close
這幾天都有在追醫龍二的日劇
發現劇情'似乎跟漫畫變得很不一樣
劇情緊湊高潮起伏
配合很不錯的小提琴音樂
一整個讓我想繼續追下去~~~
這才第一次好好的把主演的坂口憲二跟小池徹平給仔細看了 一下
(之前看第一部時覺的坂口有破壞我心目中朝田大爺的傾向,所以就沒看下去了= =)
發現第二部的他們所詮釋的朝田跟伊集院  意外的還滿不錯的
我甚至有點想去翻翻第一部的日劇了~~~~

(前提是要把坂口演的酷酷版朝田跟漫畫的朝田大爺視為不同的兩個人=A=)   





(這張的眼神跟漫畫版有像到)


基於這幾天做實驗做到快要"七笑"
我終於還是破功了
忍不住把整部醫龍的漫畫又再看了一遍

不過 為什麼不管看幾遍都不能免疫呢
每次看到帥呆了的朝田大爺都會被他給電到
另外,我對霧島跟朝田這一對友情期待度實在越來越高
真希望他們過往故事的戲份可以再多一點
瞧瞧!讓人亂開小花又噴飯的初邂逅  ↓



愛吃甜食的朝田大爺實在太可愛了XD~


話說朝田大爺貌似有越來越邪佞(艷麗?)的傾向  真糟糕阿我的眼睛=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fis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