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驗犯了個小錯誤
結果又要重新 run一次10hr 冏
不過倒是沒有像之前做失敗時那麼煩
大概是之前完全是陷在五里霧中  搞不懂這些怪結果是從哪冒出來的
今天倒是發現錯誤再哪了(雖然原因很蠢 只是因為不小心按到一個鈕= _=|||

算了  時間換取經驗 也算值了^^"

今天實驗空檔實在非常長(10hr @A@
長到我足夠慢慢的查東查西 在二共東晃晃西晃晃   
平常塞滿助理人來人往的二共 今天只有小貓兩三隻
所以也可以正大光明的看小說XDD


之前實驗會做這麼煩
大概是我為了趕在過年前做完
一天實在塞太多事情的關係吧

今天照者自己龜速般的步調
悠閒的泡在實驗室   很多東西也似乎比較能札實的瞭解~~
感覺還不錯

原來如此,硬叫烏龜跑出兔子般的速度  
難怪會做得這麼unhappy
大概是受我同學的步調影響吧(總覺得他不是兔子賽跑,是開汽車了XD)

恩 我怎麼講話越來越異次元了  哈哈 不過這樣其實才像我


-----------------
趕著最後一班捷運回家後準備洗衣服
洗衣精加了之後才發現電源按了沒反應= =
難道是房東怕吵到人而設定自動斷電???
希望明早可以發得動 
不然我沾了洗衣精的衣服就糗大了(我不要手洗啦


(結論:今日跟機器犯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fis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