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新章(踹

美好的假日
難得今天的我想好好的準備一下seminar的paper
順便沉澱一下最近因換題目而焦躁的心情
趁吃完飯邊看生活智慧王邊掃地
掃者掃著 覺得眼鏡有點髒   正拿者眼鏡布擦上第一下時
隱約感覺"喀"著一聲 

  接著覺得鏡架角度有點奇怪

     ˇ接著其中一根腳架在我眼前硬生生地斷了


            接著鏡片也跟著承受不住地心引力而親吻大地


          在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的情況下  我的眼鏡戲劇性的地散掉了  囧


正悲觀地想者這周末得當瞎子度過   paper也不用看了 出門得小心出車禍的moment

靈機一動挖出了古早以前的舊眼鏡

頭昏眼花地沖下去配眼鏡[度數不合 超暈的]

幸好附近有不少家眼鏡行

令我吃驚的是   他說我急的話當天晚上就可以送到
以前我怎麼都得花個兩三天工作天阿

不愧是台北,果真是什麼都佔有地理之便(((="劉姥姥逛大觀園"式發言出現

-------------
最近才在想度數好像不太合了   眼鏡就跟著殉教了   該說我的眼鏡跟我心有靈犀一點通嗎orz

不過半框眼鏡真得好脆弱   斷個關節就全散了


-----------------------
補述

ORZ   就在剛才    我擦了一下我的舊眼鏡

結果他的腳也斷了 囧

怎麼回事  今日不宜擦眼鏡嗎@@????
幸好我那隻舊眼鏡是全框   比較強壯

只是螺絲掉了而已

不然真的要當瞎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fis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