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燙頭髮啦了
忍了很久沒去修頭髮
就是為了期中要去燙頭髮一次解決
誰知一路就忙到暑假才有閒情去燙

第一次燙捲
懷者忐忑的心情
跟賀晨一起去燙~
深怕燙完會變ㄘㄠˋ老
(咳..即使變了也不要跟我說,本人拒絕任何看起來"成熟"、"疲累"等字眼)


找了BBS上推薦又平價的a'mour
設計師Asa是個嬌小的女生
很有耐心^^~細心跟我溝通我想要的感覺~
看我是第一次燙捲 不斷教我各種整理的撇步
還一直說如果不能handle再回去問他
燙完整體而言還OK  (PS.個人覺得賀晨被燙得超有氣質的[拇指])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剛燙完的瞬間我想到牛頓老先生XD"
不要笑!不准笑!
絕對是我的眼睛被X屎糊到的關係~( ̄▽ ̄)~

雖然一開始看很不習慣
不過回去越看越尬意
玩了很多種綁法
果然捲髮不管怎麼綁都還滿有造型的~(哈哈~這就是我的主要目的)
而且亂亂的也看不出來XD

昨晚試了用傳說中的寶貝蛋抓頭髮
有奇妙的
葡萄味 滿好聞的
抓完之後 
頭髮鬆鬆軟軟的
用烘罩可以隨意玩出自己想要的捲度(
Asa老師教得真好!)
滿好玩的XD

寶貝蛋讓我驚訝的是
烘完不會像我排斥的塑型液幕思那樣會硬硬的
摸起來就像以前剛吹好頭一樣
很不錯耶~~~~
感謝楚丰賣給我^^

不過要訓練自己每天弄快一點
不然會太浪費時間了~~

---------------------
最近有點鬱悶[基本上上研究所之後就一直容易鬱悶]
不過換髮型讓我有點也換了心情的感覺^^
繼續奮鬥下去
希望新換的題目可以趕快步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fis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