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油切說的
大概又是來自什麼醫學統計報導或是跟月球引力相關的什麼理論吧
不過我在前天農曆月底時耍憂鬱到也是真的

 

前陣子的自己真的很顧人怨
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連大家好端端玩個大老二我一反常態地狂輸都開始無法控制的擺起臭臉~~唉唉唉...太沒風度了吧你
(不過李油切很不適相的狂拿大老二跟同花順、老當我的程咬金倒也脫不了干係啦...哼..以後玩大老二...有他就不要有我...既生萱何生萩阿)...


我想跟壓力有關吧
最近搬家、補習、補課、畢旅(排自助行程的那段日子簡直是日夜顛倒)一起來,
也不知道是我個性關係還是運氣使然~
事情最後總是會擠在一起~
搞的最後連旁人都覺得這個人未免也太苦情了吧~
連做個報告都搞的這麼壯烈又嘔心瀝血的(完美主義者的悲哀?!)


搬家的事也頗煩
要重新找網路
要面臨社區網路5M/每月400元---->1M/每月700元的落差
還要考慮綁約問題...
搬大型家具搬到腰快斷了(什麼脊椎側彎的人不能提重物的問題就先撇一邊吧)
有些新家沒有的家具又得每天爬校園版看有沒有二手的可以買

真搞不懂系桌某些常搬家的傢伙(比如○馬、Wimpy啦..XDD)是怎麼辦到的....

 


---------------------------
我想這些也不算主因


大概是因為對越來越逼近的升研壓力逼的有些喘不過氣了吧
以前總覺得對什麼事都容易提起興趣的自己
在經歷實驗室的創傷(?)後
開始覺得自己只不過是個容易對事物抱持憧憬的人種罷了
許多領域在深入瞭解後才發現不是自己所要的
不然就是想東想西考慮許多現實因素(比如在台灣做啦之類的...)而裹足不前
說難聽點就是想太多....
老老老毛病了= =


搞的最後高中同學當初『什麼都有興趣就是什麼都沒興趣』那句話簡直就像詛咒一般不斷縈繞在耳...
自己比較有興趣的台大昆蟲考試科目又沒修過課= =


就在這麼混亂沒目標沒任何心理準備的日子中開始每天的補習
一開始很不適應
每天回家只想喘息不想念書  另一方面忙一大堆阿哩不打的事也搞的自己沒啥時間
結果課越上越不懂
回家更不想念


媽阿  我不要重複高中的惡性循環阿.....

 

另一方面自己也太容易受周遭人心情的轉變而起起伏伏了
最後連自己都憂鬱   再加上自己最近真的是顧人怨
所以不禁開始胡思亂想起來了


阿阿   與其亂想不如當面聊開  省的自己整天這麼煩...


-----------------
最近心情比較平靜了

也許是因為生化終於拋開PKa步向可愛的蛋白結構的關係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fis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