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寫日本遊記阿....

可是最近實在太忙了

改日再寫吧,這次的京都之行收穫真的很多呢,也拍到不少美麗的照片~~

 

不過要圖片跟文字一起擺在文章裡

可能又要再研究一下柳

 

 

--------------------------------------------------

 

話說在快離開日本時有件插曲

讓我體認到日本人真的在許多方面都好貼心阿

 

 

事情是這樣的....

我可愛的老姐想從日本寄封明信片給自己做紀念

還嘔心瀝血的花了不少時間寫了那張明信片

用的是自己滿愛的一張明信片

主題是京都的銀閣寺

 

 

在即將離開大阪的回程中

開心的投入郵筒

 

 

過了5分鐘之後

才猛然想起來自己忘了貼上國際用郵票(=  _=")

但開往大阪機場的客運再10分鐘就要開了

不過他都已經投入郵筒了也拿不出來了

 

 

但我看他這麼絕望的樣子

就開玩笑叫他跑回去把郵票也投進去吧  說不定郵差先生會以為是郵票沒黏好

不過以我對台灣郵差認知  總覺得要寄回來應該是希望渺茫

沒想到我姐還真的給他照做了....

 

 

不過   沒想到幾天之後

他還真的寄到了O﹍﹍﹍O!

 

我姐用手機興奮的說『我的銀閣寺回來了~~!

而且郵差先生還真的幫我們把郵票黏回去並寄回來了

因為郵票的圖案就是我們當時買的那兩張加起來90塊的郵票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日本郵差先生真的好貼心哪~~

 

 

 

 

 

(不會吧。。這麼件小事也寫這多...真要寫遊記豈不成了萬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gfished 的頭像
    bigfished

    隱身幕後の潘朵拉

    bigfis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