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很多很多
收穫也很多XD

最近終於有機會來看看鼎鼎大名的香水原著了
徐泗金真的把嗅覺的感官世界寫的非常精采細膩阿
目前只趁空檔看了前四分之ㄧ
不過書一看下來
電影裡許多當初覺得似乎哪裡有遺漏的違和感或邏輯不通知處都得到了解答
另外,作者對於各個小人物性格的與內心世界描寫的十分生動
比如讓我印象深刻的褓姆在抱怨嬰兒的葛奴乙完全沒味道讓他很害怕那段~
這段算滿關鍵的鋪陳,可惜電影沒有拍出這段..

雖然滿多人都對電影改編的方式頗為不滿..
不過至少就前半段我看過書的部份而言
我覺得改編的還不錯..
有些地方礙於時間限制而做了情節的改寫
我覺得改的滿合理的...
可說是一部就嗅覺饗宴而言拍的不夠有張力、就背景音樂與主角演技而言倒是配合的挺出色的電影..

近日最大的收穫是入手了香水的"原聲帶"
還收齊了好幾部之前就很想看的B書XDDD(終於把戀愛暴君所有周邊番外本篇都給找齊了///)
emule真的是好物,昨天破荒的睡覺時放著給他抓...
結果起來時好幾部都抓好了ˊVˋ
(昨天突然變的很快的emule也很不對勁..想當初抓了個冷門的音樂抓了好幾個月....默
可能是因為我的小撇步有用...
用估狗搜尋"XXXX emule 下載"進去veryCD這類的的emule分享網頁按下載連結
嘿嘿..至今這個方法抓的東西都很快就载好了= V =

---------------------
不過最近的事情還真的是多到我有些煩
應酬行程滿檔..報告很多..領域外經濟學學到我快爆炸(老師你說上課的都不考那到底要考啥...冏)..

系桌送舊盃...經濟學報告...阿里山行程安排...心理學期末考..
賣電視..唱歌..校園歌喉戰..送舊..期末發表....

還有最終大魔王"找房子"orz
最近要趕的報告真的滿多的
只能吧這傢伙逃避四的忽略在一旁當作沒看見
不過不敢快動工準備要幫我去台北看房子人大概會等的很困惑~"~
找房子這件事陸續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 讓我滿感動的...果然是出外靠朋友阿..

唔...就一邊消耗心靈糧食一邊加速動工吧>"<
我可不想勞碌命到都要畢業了還搞的自己這麼忙= "=...



-----------------------
最近常跟上進的某人見面
越來越覺得自己真是有空就玩樂的死大學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fis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