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冏很冏的事

還記得前陣子的某天,我一如往常的上yahoo收信兼"刪信"
那天我看到一封屬名是我的名義寄的一封廣告性
而且看標題好像是色情廣告信= =|||
不過當時的我很天兵的也沒多想看到就刪了
只想說現在的廣告商也真厲害
竟然可以假造盜用我這個一般民眾的名義寄廣告...

直到前幾天上課時
跟朋友們聊到我換信箱的事
朋友突然遲疑道"我收到你寄的一封奇怪的信耶@@,屬名是你可是內容又怪怪的,我看到你連成大台大的老師都寄了..."
當下我大驚O_____O!!!
不會吧~~~聽他這樣說我才發現自己可能中毒或被植木馬了
所以我通訊錄裡面所有的人--包括我前陣子找實驗適時加入的所有成大台大的教授們---全都收到那封以我名義寄出的怪怪廣告信了...冏冏冏

買尬...不要隨便毀人名節阿阿阿阿阿....
更何況他似乎是一封色情廣告信OTL

雖然收到的人應該也會知道不是我寄的
不過跟我很不熟的人(尤其是教授 冏)收到時第一反應還是囧吧....

無語問蒼天(遠目)....

希望我之后補寄的解釋信能安全進到他們信箱(煙)...

yahoo真是越來越怪了...就各方面而言...
當下我就覺得我的信箱真是換的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fis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