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講述『一個寂寞的12歲小女孩Zoe戴上了一個神秘人的帽子,隨即展開了一段奇幻之旅,遇上了奇怪的角色,最終獲得生命的意義……』的故事

序曲音樂~
由小女孩乾淨而帶有寂寞的歌聲帶出序幕~超現實的感覺十分吸引我..



十分奇妙的馬戲團
完全顛覆了我以前對馬戲團『獅子跳火圈、小丑雜耍、特技表演』如此諸般的印象

音樂是吸引我的最大因素
明明是馬戲團的表演
在我看來卻有點像音樂劇了
結合了裝置藝術、燈光藝術、音樂及劇情於一身

另外,打從序幕起整齣表演就帶給我一種超現實的感覺
 如夢似幻,略微詭異的感覺彷彿身在達利的畫中~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影片↓
www.youtube.com/watch
相關連結
www.wretch.cc/blog/MARTIAL5&article_id=5600231


-----------------------------------
純作為blog上放音樂的測試文..所以就簡單介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fis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