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直是個讓我戒慎恐懼的都市
生活步調快..環境熱..交通複雜
尤其是對於常在台北車站迷路成習的我而言= =||
今天初到台北
在台北趴趴走到處熟悉環境
不過光是要從台北火車站坐公車到我住的地方就快昏頭了
即使之前就用網路上的公車查詢系統作了不少功課
結果到了火車站之後,才發現光是公車的乘車處就分散四處
看了地圖找了自己準備要坐的欣欣客運乘車處等了半天等不到車
詢問了遊客服務中心才發現我要搭的那班車早已停駛了...orz...
那線上查詢查的到是怎樣...="=
就某些意義而言...比起之前曾去自助過的日本...台北的運輸系統對外地人而言實在難懂得多..
在地下街裡常常跟著指標走卻走回原點的原因至今我仍百思不得其解='' =

等終於把那箱行李拿到宿舍時已經累攤了orz

之後又轉車回到台北車站拿台鐵托運的腳踏車
找了很久才終於找到深藏在東區停車場深處的行李房

恩..這個火車站時再跟我所熟知的新竹與台中火車站的日式建築結構有很大的不同
恩哼..我就不信我在台北會永遠當路癡 = =+
多繞繞...總有一天會熟起來的(握拳)


---------------------------------------
為什麼台北一個垃圾袋到6.8塊阿(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fis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