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度進入操肝的選購地獄中
從光華逛到火車站kmall..再從kmall逛到NOVA
最後買了我完全意料之外的機種(ASUS.TOSHIBA.HP  掰掰 ...orz~)
是台半路殺出的程咬金
MSI PR210


看起來挺華麗的   做的滿有質感的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為純文書而設計的陽春型機種
不過其實這款的C/P值很高
效能應該不錯
跟我原本想買的那三大廠規格配件有得拼

重點是很輕...散熱感覺也很好(真奇妙..摸以來還滿冷的) 
加上高規格卻平價 有俗擱大碗的味道
雖然不是大廠實在讓我有點給他怕怕的   
不過我還是決定相信MSI長期以來代工IBM筆電元件的經驗
還有他們展現的售後服務的誠意啦

最後三萬出頭買的
附加A了一堆東西 請他幫我加了1Gram(一整個有當傲客的潛力XDDD)
哈哈 期待明天去取貨啦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怎麼驗機就是了= =a 能力有限 驗機感覺真的要專業級的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fis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